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  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2023-07-05 09:47  

根据《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和《东北农业大学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激励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试行)》(东农党发〔2016〕74号)的文件要求,现对我校拟转让的成果进行公示。

专利名称:LED照明模组

专利权人:东北农业大学

拟交易价格:叁拾万零壹仟元整

转化方式:专利权转让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成果简介:

此项发明是一种LED照明模组,LED照明模组需要将LED灯珠焊接于PCB线路板表面,LED灯珠易出现倾斜移位的情况,导致LED照明模组无法避免LED灯珠与PCB线路板焊接时出现偏移的情况。针对以上情况,通过改变曲杆不规则形状设置,曲杆的上下两端倾斜角度设置,改变原有LED照明模组的组接方式,实现改变偏移的情况。所述LED照明模组采用具有滤波模块、整流桥、初级箝位保护模块、电流输出模块、初级反馈控制模块、延时模块、电流采样模块及缓冲模块的LED恒流驱动电路驱动LED,电路结构简单,有效保护LED元件,延长LED元件的使用寿命。

公示日期:2023年7月5日-2023年7月19日

对以上成果转让如有质疑,请于2023年7月19日17:00前将具体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反映情况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55190609;33041175@qq.com

办公地址:主楼723-1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23年7月5日

 

关闭窗口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0451-55190609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