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  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对孵化场地进行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让、许可和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有什么区别?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判疫情形势部署防控工作         · 我校向文胜教授科研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谷维菌素原药及制剂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新农药登记证         · 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黑龙江省专利奖的通知         · 我校与哈尔滨市科技局、华源实业集团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单位概况>>单位概况>>正文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支委委员慰问部门建国前离休老党员
2021-06-30 17:17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支委委员走访慰问了部门建国前离休老党员李志春、杜荣本,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为学校以及部门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6月25日和28日,支委6人先后来到了离休老党员李志春和杜荣本的家中,并个人出资给两位老党员带去了鲜花、牛奶、食用油、水果等慰问品。李志春先生出生于1932年,1946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194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参加了解放海南岛,解放天津等解放战争,部队转业后来到了东北农业大学,亲身经历了学校从中医药大学、香兰农场、再搬到马家花园的整个过程。杜荣本先生出生于1928年,在部队炮一师担任政治部宣传员,随即1949年入党,参加过辽沈战役、平津战役、抗美援朝,1969年转业到东北农业大学,当时校址在香兰农场,两位老先生均表示今天的美好生活要感谢党,感谢组织,任何时候都不能忘本。

支委委员与李志春老党员亲切交谈

支委委员与杜荣本老党员亲切交谈

支部书记王磊及支委委员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认真倾听老党员讲述党的历史,关切询问先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党员为学校以及部门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两位老人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对支委的到来表示十分感谢,开心激动之余追忆起当年的峥嵘岁月,为大家讲述当年的革命故事,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

王磊介绍了部门近些年的发展历程,表示通过聆听老党员的老兵故事和工作故事,让我们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老战士就是我们党史学习教育的‘活教材’。今后部门会经常看望老党员,希望老先生保重身体,健康长寿。下半年如果先生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将请老先生给全体党员讲党课,希望全体党员向老先生学习。

王磊表示,今后我们将继续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让老党员们感受来自党组织的关怀和帮助,全心全意办实事、出实招、求实效。

关闭窗口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0451-55190609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