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  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对孵化场地进行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让、许可和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有什么区别?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判疫情形势部署防控工作         · 我校向文胜教授科研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谷维菌素原药及制剂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新农药登记证         · 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黑龙江省专利奖的通知         · 我校与哈尔滨市科技局、华源实业集团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单位概况>>单位概况>>正文

科技园为在孵企业做政策解读
2018-12-21 17:24  

1221日上午,科技园投融资财务科科长杨宁宁在科技园多功能厅就中小企业税收优惠,2019年个税大改及社保移交方向等为在孵企业做政策解读。


  企业孵化管理科科长滕玉文就《东北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激励政策暂行办法》向企业征求意见及建议,并将《黑龙江省新一轮科技型企业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印发给各参会企业,鼓励企业向高质量发展,提升创新能力。

  据悉,共有50余家企业参会。各企业纷纷表示,既学到了税收及社保政策的专业知识,又明确了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

关闭窗口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0451-55190609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