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  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对孵化场地进行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让、许可和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有什么区别?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判疫情形势部署防控工作         · 我校向文胜教授科研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谷维菌素原药及制剂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新农药登记证         · 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黑龙江省专利奖的通知         · 我校与哈尔滨市科技局、华源实业集团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单位概况>>单位概况>>正文

【70周年校庆特辑】“时间煮梦”第二届学校与校友企业成果推介展暨第六届校友企业招聘会成功举办
2018-09-17 14:11  

鉴于首届学校与校友企业成果推介展的良好收效和成功举办,为增进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企业和母校之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为校友企业的事业发展提供支持和服务,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提供机会。学校于建校70周年校庆日当天举办了第二届学校与校友企业成果推介展暨第六届校友企业招聘会,以展示母校建校七十年来的教学、育人和科研成果,并借此邀请校友和校友企业回母校参会,共同为母校庆生。本次会议由东北农业大学主办,校友企业北京时间煮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东北农业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哈尔滨市食品产业研究院及东北农业大学校友企业作为参会方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校与校友企业成果推介展现场

9月15日9:00-16:30,成栋楼一楼大厅热闹非凡,第二届学校与校友企业成果推介展在此举办,本次展会共展出学校种植业、养殖业、食品加工业、农机装备、生物医药等领域科技成果35项,并有来自艾吉宠物医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市优百特饲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永进电缆(集团)有限公司、哈尔滨中招国联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多爱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谷实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博善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安邦制药有限公司、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48家省内外校友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涵盖农业类、畜牧类、食品类、工程类、经管类等多个领域。

学校与校友企业成果推介展现场

学校为本次展会免费统一制作了展板,并进行了布展,使展区布置保持了统一性和美观性。各个参展企业早早来到展区,通过印发公司简介、宣传册,海报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展示和介绍了企业概况、行业优势和特色项目,并与咨询校友及企业进行了详细交流和真诚沟通。各企业充分发挥校友在服务母校、服务地方经济和校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增进校友和校友之间、校友企业和母校之间广泛的交流与合作。

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展会,校党委副书记陈延良、副校长邹德堂亲临现场,了解校友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各类需求,并与校友企业亲切交流。中国招标网总经理、我校2003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校友朱雷在交流时说:“早在7月初在校友总会微信平台和校友微信群里看到了本次展会的通知,公司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进行细致地准备。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我这次专程从北京返回母校,在完成参展工作的同时,希望在母校七十周年校庆之际为学校发展尽一份心力。”

校党委副书记陈延良、副校长邹德堂走访慰问成果推介展企业和校友招聘会企业

本次推介展除了展板展示外,较上届展会新增了校友企业特色项目路演,路演活动于当天13:30-16:30在成栋楼610会议室举行,2项学校科技项目和来自上海、广东、山东、河北等地的12家校友企业的特色项目进行了路演,路演项目包括柔性隔火层阻燃耐火电线电缆、畜牧兽医服务产业链平台、挤出酶解脱胚玉米代替淀粉生产生态医用葡萄糖浆、益生菌型土壤调理剂等。我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以及谷实农牧集团、黑龙江省科力高科技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哈尔滨创新投资公司、北京时间煮梦科技有限公司、农业项目股权投资促进会、新农金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双胞胎集团东北区的高层人员担任了本次路演活动的嘉宾。路演由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科技产业管理科科长张立菲主持。路演现场,嘉宾对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互动,并进行了点评。本次路演以“企业发展与创新创业”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高端人才、优秀项目、前沿技术、资本、资源的双向流通管道,让学校优秀的校友企业项目、资本市场等进行有效的资源对接,从而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进。

校友企业特色项目路演现场

此外,当天9:00-11:30,第六届校友企业招聘会在成栋楼二楼大厅举行。上海派森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桂林集琦生化有限公司、哈尔滨绿达生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等41家省内外企业参会,招聘会涵盖农业类、畜牧类、食品类、工程类、经管类等多个领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315个,现场收到毕业生简历350份,邀请参加面试和达成签约意向的毕业生98名。据悉,自2014年以来,学校共举办了六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共计440家校友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000余个,已成为我校特色品牌招聘活动之一。

第六届校友企业招聘会现场

(供稿/校友工作办公室)

关闭窗口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0451-55190609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