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  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对孵化场地进行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让、许可和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有什么区别?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判疫情形势部署防控工作         · 我校向文胜教授科研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谷维菌素原药及制剂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新农药登记证         · 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黑龙江省专利奖的通知         · 我校与哈尔滨市科技局、华源实业集团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单位概况>>单位概况>>正文

学校与国骅集团产业化合作暨“国骅教育基金”捐赠签约在我校举行
2018-08-18 14:29  

8月18日上午10点,我校与国骅集团完成产业化合作暨“国骅教育基金”捐赠签约。校长包军、副校长邹德堂、食品学院院长江连洲、国骅集团董事长丁国年、国骅集团副总裁李凌、秦向新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海成、哈尔滨食品产业研究院院长高汉峰、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车可舒、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俄罗斯法律研究咨询中心律师朱南平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校长邹德堂主持。

邹德堂主持会议

会前,校长包军与国骅集团丁国年董事长就“生物酶法同步生产大豆油脂与蛋白系列高值化产品技术”的产业化合作及设立“国骅教育基金”等事项进行会晤,双方就产业化合作规划、发展思路及基金用途等内容进行充分交流。

包军与丁国年交流洽谈

随后双方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校长包军和国骅集团董事长丁国年共同签署了“生物酶法同步生产大豆油脂与蛋白系列高值化产品技术”产业化合作协议和“国骅教育基金”捐赠协议。

校企双方签订产业化合作协议

“国骅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签约后,丁国年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国骅集团的发展历程、集团业务涉猎领域及慈善捐赠情况,并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紧密国骅集团与东北农业大学的交流,建立长久持续的联系,谋求多领域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丁国年讲话

包军表示,校企合作是推动学校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亦是提升企业科技实力、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此次,学校与国骅集团成功签约,将开启校企合作发展的新局面,希望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联手在人才培养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更多的建树,共同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

包军讲话

据悉,学校与国骅集团将联合成立股份制公司,共同推动“生物酶法同步生产大豆油脂与蛋白系列高值化产品技术”的产业化。该项目产业化总投资2亿元。国骅集团以现金形式出资1.5亿元人民币,占股份制公司75%的股份;我校以技术作价5000万元人民币进行出资,占股份制公司25%的股份。

国骅集团在我校设立的“国骅教育基金”,未来十年每年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人民币20万元,连续十年共捐赠200万元,该基金将用于奖励和资助学习成绩优秀及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助力我校学子更好的完成学业。

(供稿/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 摄影/李会佳)

关闭窗口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0451-55190609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