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  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对孵化场地进行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让、许可和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有什么区别?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判疫情形势部署防控工作         · 我校向文胜教授科研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谷维菌素原药及制剂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新农药登记证         · 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黑龙江省专利奖的通知         · 我校与哈尔滨市科技局、华源实业集团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单位概况>>单位概况>>正文

我校“大豆酶法制取系列产品技术”产业化成功签约
2018-06-26 16:40   东北农业大学

6月26日上午,我校与黑龙江谷和农业集团完成“大豆酶法制取系列产品技术”校企产业化合作签约。校长包军、副校长邹德堂、食品学院院长江连洲、黑龙江谷和农业集团董事长唐富瑜、党委书记曹广英,哈尔滨市科技局副巡视员关少男,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副主任任文霞出席签约仪式。我校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海成、哈尔滨食品产业研究院院长高汉峰、哈尔滨银行新区科技专业支行行长于洋、哈尔滨科力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萌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签约仪式由邹德堂主持。

副校长邹德堂主持产业化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我校食品学院李杨教授代表项目团队介绍了“大豆酶法制取系列产品技术”的基本情况及项目产业化前景与设想。黑龙江谷和农业集团董事长唐富瑜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东北农业大学给予谷和集团的信任表示感谢。唐富瑜表示,未来要紧抓我省“粮头食尾、农头工尾”的产业规划,借助东北农业大学的优势资源,对合作项目进行深度开发,把我省优质非转基因黄豆变金豆,尽快建成东北地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专业性大豆及其副产品加工基地,引领龙江农业企业发展,更好的带动龙江经济发展。

唐富瑜董事长讲话

在与会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校长包军与黑龙江谷和农业集团董事长唐富瑜共同签署了“大豆酶法制取系列产品技术”产业化合作协议。

校企双方产业化签约现场

包军校长对校企双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此次签约开启了东北农业大学与谷和集团校企产业化合作的新篇章,期望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借助哈尔滨食品产业研究院的校企平台,借力我省的金融资本和创投基金,快速推进“大豆酶法制取系列产品技术”的产业化进程,并希望谷和集团未来与东北农业大学紧密合作,广泛拓展合作领域,校企并肩走出一条具有龙江特色农业产业之路,积极为我省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校长包军讲话

据悉,校企双方历经了3个月的积极磋商,最终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理念达成了产业化合作。双方约定以联合成立股份制公司的形式进行合作,项目产业化总投资1亿元。谷和集团以现金形式出资8000万元人民币,占股份制公司80%的股份;我校以“大豆酶法制取系列产品技术”作价2000万元人民币进行出资,占股份制公司20%的股份。校企产业化合作的成功签约,将进一步推动“大豆酶法制取系列产品技术”的产业化进程。

(供稿/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 摄影/樊子琪)

关闭窗口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0451-55190609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