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  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对孵化场地进行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让、许可和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有什么区别?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判疫情形势部署防控工作         · 我校向文胜教授科研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谷维菌素原药及制剂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新农药登记证         · 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黑龙江省专利奖的通知         · 我校与哈尔滨市科技局、华源实业集团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单位概况>>单位概况>>正文

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作风整顿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2017-10-31 16:16  

10月18日,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作风整顿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磊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共有四项内容:

一、所有参会党员观看了《五风之患》宣传警示片,通过真实的案例,直接体会五个坏作风给社会、单位以及个人带来的负面影响。

二、王磊传达了学校关于作风整顿的相关文件,针对五个坏作风进行改进,倡导五个好作风,实行目标管理,结合本部门职责,严守政治纪律,构建容错机制。

三、王磊传达了机关党委作风建设考评办法,坚持“以评促建、重在建设”的原则,侧重发挥机关部门自身的积极性主动性,依靠党组织内部监督和基层群众外部监督,形成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行政负责人为直接责任人,设定了工作理念、服务质量、工作纪律、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的考评要素,实行自评+专项检查+校领导自评+部门互评+群众测评的评分方式,对评分靠后的,需提交本支部的整改报告。

四、经过本次党课学习,所有与会党员均认识到作风整顿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认为应该学习大庆精神、铁人精神以及北大荒精神,充分发扬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要讲政治,有大局意识,针对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学习要注重实效,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达到学习目的。

关闭窗口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0451-55190609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