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  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对孵化场地进行安全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让、许可和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有什么区别?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2022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判疫情形势部署防控工作         · 我校向文胜教授科研成果取得重大突破 谷维菌素原药及制剂获得国家农业农村部新农药登记证         · 关于组织申报第一届黑龙江省专利奖的通知         · 我校与哈尔滨市科技局、华源实业集团召开产学研合作座谈会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
· 什么是“五技合同”?技术转...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党...
· 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
·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疫...
· 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单位概况>>单位概况>>正文

我校参加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
2017-07-07 08:30  

6月22至24日,由国家教育部和广东省科技厅、教育厅联和举办的首届中国高校科技成果交易会在广东惠州举行,我校副校长郑秋鹛带队,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占峰,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海成等4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交易会现场

此次交易会,我校以展板形式现场展出科技成果10项。参展观众对我校展出的“秸秆炭化技术”、“龙江特色猪——三花猪健康养殖技术模式推广”、“原茬地免耕覆秸精量播种技术”和“生物法同步制取植物油脂与蛋白质技术”等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合作意愿。

会议期间,在惠州农业局的带领下考察了惠州农业示范园、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和农产品深加工企业。观摩过程中,双方就现代农业、新农村建设,尤其是蔬菜产业和农产品加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与惠州农业局达成校地合作意向。

                                  我校参会人员合影

据悉,本届科交会以“跨越产学鸿沟携手创新共赢”为主题,吸引300所海内外高校参加,其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国内高校有200多所。参会高校携带约1万项科技项目前来展示、交易,近3000家企业参会,这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高校科技成果最大规模的一次集中展示和交易。

关闭窗口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0451-55190609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