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  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一种富含亚油酸的改性分离蛋白制备方法”等3项专利技术实施许可的公示         · 关于“抗鸭Mx-A单克隆抗体及其在检测鸭Mx蛋白的应用”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 关于“一种含有益生菌的大豆寡糖产品的制备方法”技术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大豆新品种“东富豆11号”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一种肠膜明串珠菌及其在发酵酸菜中的应用”转让的公示         · 关于“一种基于免疫磁珠技术快速捕获克罗诺杆菌的方法及应用”专利权转让的公示         · 关于“一种高钙低粘度大豆蛋白的制备方法”转让的公示         · 关于“一种功能性豆乳粉的制备方法”转让的公示         · 关于“功能性益生菌”转让的公示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一种富含亚油酸的改性...
· 关于“抗鸭Mx-A单克隆抗体及...
· 关于“一种含有益生菌的大豆...
· 关于大豆新品种“东富豆11号...
· 关于“一种肠膜明串珠菌及其...
· 关于“一种基于免疫磁珠技术...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滚动图片文章>>正文

博泰纳米
2017-03-16 10:26  

哈尔滨博泰生物(Harbin Bio-Technology)由留学归国人员创办,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科研服务公司,成立于20167月,公司位于国家级科技­园——东北农业大学科技园内,业务领域涵盖高通量测序、生物信息分析与技术研发、纳米新材料及生产设备开发利用等。

 博泰生物学术团队实力雄厚,拥有一流的管理人才,专业的科研团队和经验丰富的营销服务队伍,并依托东北农业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和科研单位的科研力量,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公司具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员工占员工总数的70%以上。技术人员均具有丰富的科研工作实践经验,并在高等级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多篇。保证了公司独特的技术优势和自主创新能力。

博泰生物秉承“推动生物学和材料学学术交流,促进国家科研进步和新成果转化,为学术创新和产业开发提供一流服务平台”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助力生命科学科研,新材料开发,推动科研成果国际化,为国家科技创新贡献力量。

博泰生物旗下包括博泰基因和博泰纳米两个品牌。

博泰基因拥有黑龙江省乃至东北地区首条高通量测序科技服务及周边产品研发生产线,业务领域涵盖高通量测序科技服务、医学检测、生物信息分析与技术研发、高通量测序周边产品生产研发。产品包括涉及基因组领域,RNA领域,表观遗传领域,微生物领域,个性化信息服务领域五条产品线的三十余个产品,均为公司独立自主研发,整体技术水平处于行业领先。已申请发明专利4项,涉及到高通量测序相关提取流程、建库设备、建库试剂、建库方案、分析方法等多方面。

博泰纳米纤维素材料是我公司自主研发,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新材料产品,产品包括纳米纤丝化纤维素,高长径比纳米纤维素,高表面电荷纳米纤维素。产品具有卓越的光学、材料学和力学特性,是绿色、可再生、环境友好的新型纳米材料,具有广泛的工业和科研用途。


博泰基因高通量测序平台

http://img.bj.wezhan.cn/content/sitefiles/2019256/images/7270227_namibanner.jpeg


博泰纳米材料应用领域

关闭窗口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0451-55190609  邮编:15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