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产业管理  知识产权管理  国家大学科技园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最新消息: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 关于职务科技成果赋权的公示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
2023-02-02 11:02  

根据《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若干规定》(国发〔2016〕16号)和《东北农业大学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与激励人才创新创业的实施意见(试行)》(东农党发〔2016〕74号)的文件要求,现对我校拟转让的2项成果进行公示。

1、专利名称:勺式播种量可调排种器

专利权人:东北农业大学

拟交易价格:壹拾万元整

转化方式:专利权转让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成果简介:

此项发明属于现代农业装备领域,提出了一种配套于高性能智能精量播种机具排种系统的设计方案。此项发明创造可根据不同类型大粒型作物(玉米、大豆等)种子形态、尺寸及播种量要求,通过排种器调节系统实现多个充种部件填充空间及位置的快速同步转换,有效提升高速工况下排种器充种环节适应性,提高精量播种整体作业质量及效率。此项发明整体结构新颖、独特、合理,调节操作简易方便、适用能力强、使用范围广、通用化程度高,可满足目前国内精量播种农机生产企业对其迫切需求,具有广阔应用推广前景,有望获得较为显著综合效益。

2、专利名称:离心针式气吸排种器

专利权人:东北农业大学

拟交易价格:壹拾万元整

转化方式:专利权转让

定价方式:协议定价

成果简介:

此项发明属于现代农业装备领域,提出了一种配套于高精度智能精量播种机具排种系统的设计方案。此项发明主要适于水稻、油菜、甘蓝、胡萝卜等中小粒型作物高精度播种作业,可根据调节吸种针口径实现播种量有效调控,通过排种器负压吸种滚筒、柔性导种护带、气力弹射导种部件等共同作业,采用种子自身重力、旋转离心力和气流吹力的三力合一作用将中小粒型精准吸附、运移及弹射至导种部件,亦可配套智能监测系统保证高精度播种作业要求。此项发明排种可靠、漏播率低、作业故障少、结构紧凑合理,可满足目前国内中小粒型作物精量播种农机生产企业对其迫切需求。

公示日期:2023年2月3日-2023年2月17日

对以上成果转让如有质疑,请于2023年2月17日17:00前将具体意见以书面形式反馈至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反映情况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对线索不清的匿名信和匿名电话,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55190609;33041175@qq.com

办公地址:主楼723-1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

(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2023年2月2日

 

关闭窗口

 

大学科技园与产业管理中心  地址:黑龙江省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0451-55190609  邮编:150030